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高管考察化橘红种植基地 将研发橘红产品

发布: 2013-04-11 09:52:1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春雨绵绵,万物吐新,正是一年最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正值橘红花采摘和挂果的最佳时机。4月9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等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张健先生的陪同下,考察了公司的化橘红种植基地,为公司橘红产业的发展和研发作前期调研,并看望橘红花采摘人员。
  4月9日中午在张健先生和市场部人员陪同下,吴文广先生和毛淑华女士等一行驱车400多公里,来到公司位于化橘红之乡——广东省化州市平定镇大岭的化橘红种植基地。一下车,吴总、毛院长和张总等一行人员不顾车马劳顿,冒着绵绵细雨,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化橘红种植基地多个种植区。
  群山环抱、林木葱郁,盛放的山花隐匿在朦胧的烟雨之中,仿若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公司的化橘红种植基地,就坐落在这静谧的大山深处,这正是化橘红最佳的生长环境,也是大自然回馈给红冠公司最宝贵的资源。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产品原料都来自于这片纯天然,不受现代喧嚣污染的种植基地。
 \
种植基地橘红树上已挂满果
  基地郁郁葱葱的橘红果树,都已经挂满了绿油油的橘红果,一颗颗橘红果伴着春雨的滋润,正欢喜而努力地生长着,再过1个多月,又是一个丰收年。看到基地橘红果喜人的长势,吴总、毛院长和张总等一行人脸上挂满了笑容。
 \
吴总视察化橘红生长情况
  顾不及欣赏大自然的空山幽谷,吴总、毛院长在张总等人的陪同下,连续考察了1区、3区、5区和6区等种植基地,吴总、毛院长和张总等一行人,不时驻足,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考察完公司种植基地后,天色已暗,吴总、毛院长和张总一行不辞辛劳,顺着山间小道,来到大岭橘红文化综合楼参观,并与种植基地负责人及村委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化橘红花采摘情况,对如何发扬具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化橘红的独特文化和珍贵价值,造福民众,让更多人受益,展开了研讨。
  考察结束,已经是晚上8点,吴总、毛院长和张总一行又马不停蹄地驱车回广州,为橘红产品研发做准备。
 \
吴文广总裁、毛淑华院长等公司高管在种植基地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