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股价盘中恢复交易 回应毕马威辞任事件

发布: 2013-04-10 11:26:16    作者: 未知   来源: i美股  

  4月9日,康宝莱周二因负责康宝莱审计工作的事务所毕马威离职而遭遇停牌,盘中,康宝莱发表声明称,毕马威已经证实其合伙人涉嫌康宝莱股票内幕交易的,该合伙人同时参与康宝莱审计工作。毕马威通知康宝莱其已经撤消对康宝莱2010年、2011年和2012年财务报表的其审计意见。 康宝莱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在那段时期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是有效的。”康宝莱股价周二盘中恢复交易。
  4月9日,康宝莱开盘几分钟后遭遇停牌,随后纽约时报报道称,毕马威辞任康宝莱审计事务所。康宝莱计划周二宣布,毕马威将不得不辞去公司的审计师事务所职务,原因是KPMG解雇了一个高级合伙人。毕马威周一晚些时候透露已经解雇该合伙人,这位合伙人在洛杉矶向一位不知姓名的人提供内幕消息,之后多次交易几只西海岸公司的股票。毕马威没有公布这位被解雇的合伙人的姓名。毕马威的声明文件并未提及康宝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