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倡导关注环保 葆婴启动全国低碳环保植树活动

发布: 2013-04-07 10:34:37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全球变暖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作为低碳环保的志愿者,为改善温室效应做贡献,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为此,葆婴有限公司启动2013全国低碳环保植树活动,各地分公司在全国连续举办多场大型植树活动,“低碳生活”蔚然成风。
  首批进行植树活动的有青岛、福建、广州、深圳、河北、宁波及烟台分公司。此次全国植树活动,其实是葆婴人集体倡导“绿色葆婴”的一份宣言,也是低碳环保、抵御气候变化、打造宜居城市的一次努力,更是优秀企业公民积极承担与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场行动。葆婴所到之处,更多健康,更多绿色。
  葆婴秉承公司一贯热心于公益事业,希望倡导更多人积极地去关注环保事业,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关注地球环境的健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