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健舞活动基金最高达10万 赢取豪华旅游

发布: 2013-04-07 10:21: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今年金秋免费畅游世界?真的不再是梦想!目前,宝健健舞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递交资料就可有机会获得参与奖,冠军更是可以赢取免费的豪华邮轮旅游!在开启建设美丽中国的年代,愿您用自己的健康、自信、自主、快乐的舞蹈去诠释美丽。即使您不参与健舞大赛,也可以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震撼中,用独到的眼光去发掘美丽。让我们一起投入到这场美丽的盛宴中来吧!
  缘由
  2013年3月8日,“宝健健舞,舞动梦想——第二届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再次携手举办,以“宝健健舞,舞动梦想”为大赛主题,用健康、乐活的舞蹈追逐“中国梦”,传递健康正能量,塑造健康、自信、自主、快乐的中国美丽女性,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寻梦——可获第一重奖项
  今年的健舞大赛参与方式更为便捷,采取向“拍客”征集视频的形式。为了寻找自己的梦想,只要您用手中的DV记录下身边或者社区中有热衷于舞蹈的业余爱好者的舞蹈视频,并将光盘邮寄至活动组委会,即可有机会获得参与奖。
  圆梦——可获重磅级大奖
  大赛从3月8日开始,分启动、报名、海选、预赛和决赛环节,并寓意为“寻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目的即为更多群众搭建实现草根明星梦、国人健康梦和美丽中国梦的大型平台。
  而今年的活动将设置更为丰厚的梦想基金,最高将达10万元,“拍客”更可和您推荐的健舞队获得相同奖励,冠军得主可以享受免费2013秋季豪华邮轮旅游大奖。
  自3月8日活动正式启动开始,北京电视台、人民网等三十余家权威媒体均进行了特别的关注和跟踪报道,活动组委会每天收到近百个热线咨询电话,目前已有数百名“拍客”递交资料,数千民众踊跃参与其中。您如果跃跃欲试,也快来参加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