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健康有道》开播 首播直击睡眠烦恼问题

发布: 2013-04-07 09:47: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2013年4月1日由宝健与广东卫视联手合作,倾力打造的《健康有道》专业健康栏目正式全新开播了!在首播现场,著名权威专家为您解析众多人存在的睡眠问题。教您如何调整睡眠状态,拥有好睡眠。让您远离失眠烦恼。同时,健康达人们还在现场教您轻松、快速套被罩的小妙招。让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还能学到生活小窍门。如果您错过了此期节目,也不要紧,请点击链接https://token.vips100.com/checkAccessCode.php?code=e4316be3ae2b1e412f10d62f6b829e00d6da654e5583aad8,精彩继续回放!
 \
  随着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等因素的影响,现代人的睡眠质量每况愈下,这也影响到了很多人正常工作学习生活,所以关注睡眠问题已经显得尤为重要。拥有健康好睡眠,除了节目里提到的一些方法,我们还可以通过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来帮助调整睡眠。此外,午睡时,饮用一些西洋参茶,可以缓解体力疲劳,让午睡休息更充分。晚上睡觉前,适量饮用葡萄酒也是有助于睡眠的好方式。总之,好的睡眠,才能让您拥有精彩的生活!
 
  好的生活方式需要您学习更多健康知识和生活小妙招,宝健提醒您每周一至周五18:05-18:20,锁定收看广东卫视《健康有道》栏目,让您轻松有趣地学习健康养生知识、生活窍门,让生活充满健康和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