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全民健康干预宣讲万里行关爱老人沧州站

发布: 2013-04-02 15:05:02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  

  2013年两会期间,国家政府、领导大力关注民生发展。中国健康产业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健康产业的新风向标,今正健康延续着2012年 “善行天下,健康众生” 的企业理想,全心全意地为国民的健康奋斗不息,2013年,今正康健必将再创无数璀璨的产业奇迹与辉煌。
\ 
今正康健全民健康干预宣讲万里行走进沧州老年大学
  2013年3月29日,今正康健全民健康干预宣讲万里行活动走进了河北沧州市电力公司老年大学,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今正康健全体家人的最大心愿。为了这场与老人共拒慢病的交流会,今正康健健康顾问们可谓呕心沥血;可喜的是,老人们通过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与交流,都深深的理解了健康的重要,今正康健完善科学的健康管理、健康理念让他们所获良多。
  当日上午八点整,老人们精神昂扬地陆续光临会场,在工作人员贴心的照顾下,他们认真的观看着《养生汇》等健康知识视频。八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亲切地向老人们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老人们频频点头表示认同,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对健康的期待。
  笑一笑,十年少;动一动,健康老。在今正康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们开心的练习着降糖操,他们的脸上露出的是开心的笑容,对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的无限憧憬。美好的早晨、美好的开端,在这一刻展露无疑。
\ 
参会老人们练习降糖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