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庞美华出席 易健启航点石系统成立大会落幕

发布: 2013-04-02 10:51:08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一二三,砸!”伴随着一声巨响,金花四溅,隆重的音乐也在此时响起,一种感恩、激动的情绪在空气中开始弥散开来,全场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易健点石系统创始人赵洋及系统重要领导人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2013年3月16日,将是易健点石人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点石系统正式成立!
  在会议上,赵洋做了充满深情的演讲,回顾了她在易健一路走来的心理历程。她从一名普通员工做到企业高管,在从企业高管做回基层经销商,再到今天毅然扛起点石系统大旗,带领一群志同道合者开辟一番事业。赵洋,深刻的诠释了一种坚忍不拔、锲而不舍、誓不罢休的易健精神,也成为了“易健梦”的最佳典范。她的经历,以及她对系统未来的规划,赢得了满堂喝彩。
  易健集团总裁庞美华、易健集团副总裁马郡成、易健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春、易健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敬云莅临现场。庞总在会中致辞,恭贺点石系统成立,并再次阐述了易健的“二五”计划,坚定了参会者从事易健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大会,是点石系统的全新起点,也为易健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在此,祝贺点石系统的正式成立!同时,也希望市场借此喜讯,加快发展步伐,为易健“腾飞”夯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