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有氧每一步登高无限极公益活动在无限极举行

发布: 2013-04-02 10:37:42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3月30日,由权威媒体《新快报》与我司联手打造的“有氧每一步 登高无限极”的公益活动在广州珠江西路无限极中心隆重举行,广州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出席并参与了登高活动。这也是活动的第一站。
  天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童慧女士、广东省政府参事王则楚先生、《羊城晚报》社委、《新快报》社长兼总编辑李宜航先生、新快报副社长马东瑾先生、瑞士驻穗总领事洪立焜先生、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先生、著名服装设计师刘洋先生等政府领导及各界嘉宾、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企业传讯部总监麦兴桥先生和我司外事部总经理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登高仪式。
 \
  启动仪式上,李宜航先生及黄健龙先生先后致辞。黄健龙先生表示:“有氧每一步 登高无限极”活动是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公益健身项目。秉承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我们积极倡导健康有氧登高活动,希望年轻的白领们能够通过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加强锻炼、远离亚健康。
  上午10时许,近300人开始了在无限极中心的登楼活动。童慧女士成为第一个到达目的地17楼的嘉宾。她兴奋地说:“希望通过登高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活动中。”接着,黄健龙先生与王则楚先生等嘉宾,一起到达目的地。“平时我们都倡导员工爬楼梯,一是能减少资源浪费,另一个还能锻炼身体。”黄健龙先生表示,此次活动首发式选在无限极中心,就是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低碳环保的理念。
 
  运动重在参与,此次活动不设名次,不计时间,不求速度。一口气登上17楼的刘明传先生表示:“登上17楼一点都不觉得累,年前也参加了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广州站活动,我觉得平时上班族应该多参与这样的健康活动,一是可以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还能认识不少朋友,很开心!”
  此外,一楼主会场还设有游戏互动区:呼啦圈、跳绳等小游戏让参与者不亦乐乎,完成游戏后还有沐浴露、防晒霜等礼品可以领取。在活动现场,游戏互动区瞬间成了亲子乐园,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前来,体验运动的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