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获热心支持体育事业表彰 吴文广出席领奖

发布: 2013-04-02 09:30: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3月30日,第四届“富迪杯”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六届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在广州市番禺区英东体育馆盛大开幕,作为该赛事的唯一赞助单位,富迪获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颁发的“热心支持体育事业”奖牌,以兹感谢。
 \
吴文广总裁代表富迪接受主办方颁发“热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奖牌
  当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受邀出席了该体育舞蹈大赛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吴文广先生代表富迪预祝本次体育舞蹈大赛圆满举行,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作为特邀嘉宾,吴文广先生还代表此次大赛为评委们颁发评审证书,并与出席嘉宾合影。
 \
吴文广总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和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是属于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省一级三大赛事之一,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我省体育舞蹈群众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加强对我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后备力量的培养。以各俱乐部为代表队参与的省俱乐部联赛事,其特点是更具有群众性和广泛性。而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的举行必然对广东省体育舞蹈后备力量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第四届“富迪杯”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六届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是由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赞助。2013年3月12日,该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圆满召开。详情:news_view.php?id=1929。
 \
吴总为裁判颁发评审证书
 \
吴总与嘉宾、裁判合影
 \
体育舞蹈比赛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