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科协获先进科技工作者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 2013-04-01 11:12:06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近日,保罗生物科协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2011-2012年度企业科协“先进科技工作者之家”荣誉称号。
  保罗生物自创立以来在总裁武庆先生的带领下,不仅相当注重技术研发及转化,先后研发了“微生物酵素(复合酶)产业化”、“高效环保性微生物饲用酶产业化”等项目,还特别注重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与国内外60多家国家级权威科研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盟和伙伴关系,先后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及院士专家工作站,致力于微生态产业化的研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研发体系布局。
 
  保罗生物通过多年在科研领域的潜心研究,目前已经完成从吸引国外技术到形成自己核心技术的转化,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化,拥有“一种益生菌复合酶的生产方法”、“一种抗皱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一种清洁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等多项发明专利,为保罗生物的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我们将高度重视保罗生物科协工作,探索新形式、新方法、新科研,充分发挥保罗生物科协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方面的作用,为党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