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倡导有机生活 三生(中国)低碳模式课堂进成都

发布: 2013-03-30 13:32:24    作者: 未知   来源: 搜狐滚动  

  如何做好家庭环保?什么是家庭环保十大微行动?有机生活方式到底对健康有多重要?在“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成都模式课堂上,与会专家一一解答了这些广大家庭女性所关心的问题。
  3月28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家庭环保工程之“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模式课堂在成都开课,包括“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潘荣梅、三生(中国)四川分公司经理刘歆宇、环保专家李军玲、理君博士以及120名彭州市总工会女性代表均参与了本次模式课堂的授课。潘荣梅表示,低碳、健康的生活是每个人的希望,活动举办方希望通过课堂授课的形式将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众,为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打造树立风向标的作用。
  在举国呼吁关注环保之下,本次环保模式课堂受到成都总工会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其负责人表示,低碳环保与女职工、与家庭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希望通过本次模式课堂的举办,能够引领广大女职工成为“四自”精神的自觉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三生(中国)刘歆宇在讲话中也表示,打造低碳、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了社会的趋势,模式课堂将对日常家庭生活提供低碳、健康的小贴士,号召大家通过行为的改变,真正做到低碳、健康的生活。
  “有机生活方式”的授课主题切合受众需求
  时下“有机生活”作为一股潮流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机构组织及企业所推崇。于是本次成都课堂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国际十大健康美学讲师”、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保健与美容专家理君博士现场授课,为广大家庭女士带来一堂关于“有机生活”的精彩课程。
  何谓低碳、健康的家生活?理君博士介绍,低碳、健康家生活的方式有许多种,而有机生活更符合当代人对环保及营养健康的根本需求。有机生活方式,即一种追求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食天然,用天然”,倡导“低糖、少烹调、少化学、回归自然”,核心内容是“低糖、低脂肪、低热量,补充全方面营养素特别是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口味清淡和有机食品”。
  吃完全无污染的有机食品;饮用足量纯净无污染的健康水;不吸烟,少饮酒,保持平衡的心态,避免精神压力;适度运动,充分地享受享受明媚的阳光和呼吸新鲜空气;保持足够的休息和睡眠;合理地选择医药,避免药物带来的毒、副作用……这样的生活方式将使我们摆脱或减少农药、化肥和添加剂等化学品的危害,使摄取食物中的营养更为丰富。“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长期食用健康绿色食品,可以明显感觉免疫力增加,体质也会提升”,理君博士在课上解释到。
  理君博士从保健、养生、美容等专业角度详细解析了家庭中存在的各种不健康不低碳的生活习惯,并为此提出了一些中肯、可实践、可借鉴的改善性建议,得到了在场广大女性和家庭的积极拥护和响应。据了解,这种授课模式将延续到之后举办的33场课堂讲座中,并围绕低碳、健康主题设置不同的课题。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经理刘歆宇介绍,授课主题首选契合时下社会舆论主旋律的需求,只有从百姓的需求出发,才能将活动所欲倡导的理念有效地传递下去。“比如本次模式课堂就从公众关心的食品安全、亚健康问题出发,通过倡导"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领范儿","充满阳光和自然生活力"的有机生活潮,以及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从而影响大众健康生活方式的价值观。“
  节能减排亦成授课重点
  此外,随着节能环保走进大众的视野,“少开空调多开窗,你就是在降低碳排放;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你就是在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改进一个小小的工作方法,也许就会带来节能减排的大效益”等倡导节能减排的号召也成为了今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工作的重中之重。
  每个人的一点浪费,乘以13亿就是巨大的损耗;每个人的一点节约,乘以13亿就是一个巨大的盈余。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潘荣梅说:“倡导低碳环保是一项面向全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和教育的持续性工作,它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环保与妇女、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家庭在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建立经济循环型、资源节约型社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据潘荣梅主任介绍,联手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目的正在于,进一步倡导家庭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并以主妇为主体和纽带,带动家庭成员投入到家庭环保的具体实践中去,从家庭生活细节入手,逐步建立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作为企业方代表,刘歆宇表示:“健康是国民生存之本,环保是国民生存之条件,只有这两方面同时加以正确的方向性引导,才能获得更好的生存与发展。三生(中国)"尊重自然、永续发展"的理念与此项教育活动的开展不谋而合,作为低碳健康生活领域的创造、引领和倡导者,三生(中国)将始终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低碳.健康家生活"项目的开展,让"低碳?健康家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环境的绿色和谐贡献力量。”
  据悉,2013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将主要通过免费发放《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册及配套宣传折页、推选“低碳家庭十大微行动”、举办低碳环保互动大课堂、开展家庭环保观念大调查、开设“低碳?健康家生活专题网页”、媒体宣传等举措,向广大妇女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及低碳生活实用技巧。该项目将于4月21日启动,预计全年活动下来将惠及100万女性及家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01 15:37:52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