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黄永刚会见慕尼黑大学教授 谈健康产品研发

发布: 2013-03-29 17:58:2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3月28日下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副总经理董永明,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赵霖、鲍善芬在新时代健康产业体验馆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慕尼黑大学W.Windisch教授。
  在公司领导和专家的陪同下,慕尼黑大学W.Windisch教授参观了体验馆。W.Windisch教授频频赞许新时代的健康理念和优秀产品。作为营养学领域专家,W.Windisch教授对公司在松系列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在健康事业及节能环保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预祝公司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
  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专家与W.Windisch教授就健康产品研发等问题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相互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
公司领导、专家与W.Windisch教授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