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两项化妆品发明专利获国家正式授权

发布: 2013-03-29 10:42:29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好消息,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凭借多年对科研领域的研究,主持发明的“一种抗皱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及“一种清洁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两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并颁发专利证书。这是保罗生物继“构建小球藻表达载体、转化小球藻和破壁小球藻的方法“、“转基因小球藻的高效生物反应器”等发明创造专利之后的又一重大科研成果。
 
  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认为:武庆先生发明的“一种抗皱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提供一种抗皱化妆品组合物,该组合物按微生物酵素0.5-5.0%重量百分数和惯常化妆品添加剂95.0-99.5%重量百分数的重量百分比计,它所提供的化妆品组合物为纯天然原料经发酵制得,具有优良抗皱效果,最明显的抗皱效果高达95%,最低也有58%。另一项发明“一种清洁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制作方法”提供了一种清洁化妆品组合物,该组合物包括按微生物酵素0.5-5.0%重量百分数和惯常化妆品添加剂95.0-99.5%重量百分数的重量百分比计,它提供的清洁化妆品组合物有效率最高达87.72%,最低也可获81.40%的清洁效率,是一种良好的护肤品。
  据了解,微生物酵素是含有多种活性益生菌的生物酶,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人体提前老化和菌群失调的区域,活化、再生细胞,平衡肠道菌群,维护粘膜免疫屏障,阻断各种病毒滋生的原巢,使人长期处于青春健康的状态。如今的保罗生物已成功将微生物酵素拓展至医疗健康、农业食品、日化护理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一套涵盖人类近乎80%生活应用的超级酵素王国。
  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复苏,我国的化妆品行业爆发出巨大的市场,而消费者对化妆品的安全性日益高涨,源自天然成分和原料的化妆品将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未来美容化妆品将向着绿色、天然、环保、可生物降解方向发展。武庆先生的发明不仅符合了人们对化妆品的需求,同时也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我国的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居亚洲第二位,化妆品产业呈现迅猛发展趋势。如今,保罗生物又为我国的化妆品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凭借我们的共同努力,保罗生物将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的化妆品市场潮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