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内蒙古小学锦旗 胡国安受聘荣誉校长

发布: 2013-03-26 10:42:1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3月2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通道街回族小学校长马红霞一行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浓感恩之情,来到绿之韵集团总部,赠予绿之韵集团一面“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锦旗及“鱼跃龙门”纯手工艺品,并聘请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担任该校荣誉校长。
  作为绿之韵“树人行动”定点支教学校,绿之韵集团一直关注着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通道街回族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及办学特色的打造。近年来,绿之韵集团通过组织内蒙古科技大学“树人行动”受捐学子支教活动,搭建起大学生与小学生心灵互动的桥梁;捐赠绿色健康操推进基金,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将绿之韵“水的精神”引入校园,协助该校开发独具特色的校本课程,加速素质教育实践进程,深受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马红霞校长在发言中表示:首先代表全校师生热烈祝贺绿之韵2013年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民族企业绿之韵未来业绩蒸蒸日上。她说,几年来我校和绿之韵集团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堪称民族企业与民族教育和谐共建的典范。在绿之韵的帮助和影响下,我们将绿之韵“水的精神”引入到校本课程,编撰系列校本教材,成为学校思想品德教育的一大亮点,引起了内蒙古电视台的关注,并予以报道。
  交接仪式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市场营销中心业务总经理何健共同接过“滋兰九畹,树蕙百亩”这面融聚着全校师生浓浓暖意的锦旗和“鱼跃龙门”纯手工艺品,接受聘书,并向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通道街回族小学校长马红霞一行回赠礼品。绿之韵内蒙古分公司经理侯立新、高级经销商刘艳波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关注中国基础教育,绵延千里爱心传递。业务总经理何健表示,绿之韵下一个发展十年已经启程,我们将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爱贫困学子,关注中国教育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走上求学和成功之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