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发布: 2013-03-22 17:01:00    作者: cdsp   来源: 天狮  

  2013年3月23日晚20:30-21:30,“地球一小时”将再次席卷全球,引发低碳环保风潮。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活动当天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该活动跨越洲际和国界,全球众多城市、企业和数以万计的个人自愿参加,已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目前,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可口可乐、海尔、沃尔沃、松下、宜家、诺基亚、奥美、汇丰银行、惠普、家乐福等已积极参与到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直销专业网,天狮,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
  天狮集团多年来积极倡导节能,践行绿色低碳环保,致力于地球环境的保护与改善。为提升全球天狮3000多万家庭稳定消费群体的节能减排的意识与能力,形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地球母亲的良好生活氛围,倡导优质绿色快乐生活。天狮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积极参与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向全球天狮人发出倡议,各区域、分公司于2013年3月23日晚20:30-21:30执行熄灯1小时的行动。
  天狮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方式: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晚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
  为地球做出一个改变(点击此处可下载参考附件:《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向你的家人、亲友、同事和伙伴介绍“地球一小时”和低碳环保生活
  响应WWF号召,做一名“绿V客”(星期一:多吃菜,星期二:环保袋,星期三:不开车,星期四:自带筷,星期五:不剩饭,星期六:爱动物说出来,星期日:走进户外放弃宅)
直销专业网,天狮,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
  天狮集团发起《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环保倡议行动指南
  详细情况请登录:天狮集团官方宣传网站《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网络专题
  全球天狮人,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并通过绿色出行、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保护森林、健康生活等方式,来实现碳排量的减少,以保护环境、关爱地球,共同打造天狮绿色家园。
  快快加入“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活动中来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