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陈怀德40万善款救助广州早产三胞胎宝宝

发布: 2013-03-22 10:32: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最近,广州一条“因无钱医治放弃治疗,而令三胞胎中的小女儿夭折于父亲怀内”的新闻牵动着千万市民的心。一向热心社会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闻讯后,当即决定向急需巨额治疗费用的宝宝们伸出援手。3月21日下午,陈怀德先生私人捐赠40万元并委托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设立救助重症女婴基金,以帮助重症贫困婴儿尽快渡过难关。
 \
胡静理事长受陈怀德先生委托捐赠40万元成立救助重症女婴基金
  据早前媒体报道,三胞胎女宝宝是3月14日凌晨在广医三院剖宫产出生的。因为出生时胎龄仅第28周零两天,一出生就因窒息进行抢救。此后,三胞胎由120急救中心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监护抢救。三胞胎中老大重1.2公斤,老二重1.1公斤,老三体重更轻,都属于极低出生体重儿。转院时三个宝宝病情危重,呼吸急促,出现新生儿肺透明膜病、新生儿窒息。医院立即给孩子上了呼吸机,进行抗感染和补液等治疗。3月16日上午,在被医生告知“孩子现在离开呼吸机,可能导致病情恶化甚至死亡”的严重后果后,卢先生在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情况下坚决要带孩子出院。在签字办理自动出院手续后,他和孩子们的奶奶一起抱着襁褓中的3个宝宝走出重症监护室。几个小时后,三胞胎中的老三没有了心跳,离开了这个她还没来得及好好打量的世界。由于另外两个宝宝也出现了危险,当天下午5时多,医生将两个宝宝紧急接回NICU抢救。一个孩子在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花费高达每天3000元,他入院时缴纳了2.4万元的押金,才两天就花个精光。对于生活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卢先生来说,每个月靠用摩托车搭客赚到的钱根本无法支付昂贵的医药费,这一噩耗无疑是百上加斤。
 \
捐赠现场
  胡静女士表示,当陈怀德先生得知“孩子父亲因每个孩子治疗费可能要20万元,在无力支付巨额治疗费后而放弃治疗”的消息,决定捐出40万元用于抢救治疗,以期助两个病情危重的宝宝渡过危险期,重获新生。而当两位宝宝康复出院以后,救助重症女婴基金剩余的资金将用作救助其他有需要的贫困重症婴儿。胡静女士还强调,此次成立救助重症女婴基金的目的是起带头作用,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关心并帮助贫困重症婴儿,让更多的贫困重症婴儿受惠。今后,陈怀德先生及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关注两个宝宝的治疗及健康状况。
 \
义工代表回赠胡静理事长贺信以表感谢
  作为企业家,陈怀德先生一直秉承“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诚信投资,守法经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救助大病患儿,资助贫困学子,关爱妇幼老弱,援建希望小学,收养孤儿……据了解,仅2007年至今,陈怀德先生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款物超过3亿元人民币。
 \
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的善举得到广东电视新闻频道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
南方电视台对胡静理事长进行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