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郑立国发扬雷锋精神 挽救坠楼退休干部

发布: 2013-03-20 15:04:2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3月5日“雷锋日”刚过,隆力奇北京经销商郑立国就当了一回“活雷锋”。
  3月6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军队退休干部孟兆东同志在自家打扫卫生时不小心从十楼坠落,当时隆力奇北京分公司郑立国同志途经此处,见此情景,郑立国二话没说,放下车子就朝伤者奔去,第一时间叫了救护车,为抢救伤员赢得了宝贵时间;当发现患者的子女均不在场的情况下,郑立国又登上了救护车,陪同一同赶到了解放军总医院。在医院抢救期间,郑立国同志跑前跑后,帮助缴费、拿药、送化验单、取结果,甚至拿出自己的钱为伤员垫付费用。
 \
纪晓飞总经理接受北京市丰台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十一休养所的领导赠送的感谢信
  目前,从十楼坠落的退休干部孟兆东已经脱离危险,康复较好。北京市丰台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二十一休养所所长一行来到隆力奇北京分公司赠送了感谢信,并为民族日化企业隆力奇能够培养和教育出这么高素质人才感到骄傲和自豪。
 \
北京分公司纪晓飞总经理将感谢信转交郑立国同志
  当前,社会处于转型期,很多价值观念都受到冲击。隆力奇经销商郑立国先生能够坚持贯彻雷锋精神,以助人为乐为己任,成了隆力奇北京分公司学习的楷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