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回应:阿克曼应接受调查 而不是我们

发布: 2013-03-14 11:45:26    作者: 未知   来源: 美股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康宝莱称很遗憾消费者联盟(NCL)邀请联邦贸易委员会介入其商业模式(是否金字塔传销)的调查决定,如果需要被调查,应该是阿克曼。
  周二早些时候美国消费者联盟发表公开信,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对美国保健产品销售公司康宝莱(FTC)采取行动,因为一些对康宝莱的指控将影响消费者。
  FTC表示,它已分别会见了康宝莱、潘兴广场( Pershing Square)和直销协会的代表,认为开展调查是确定康宝莱是否是一个合法的业务以及是否是传销的最好办法。康宝莱在周三的交易中收盘跌3.62%,报38.92美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