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引进加拿大科技产品 单细胞海藻送健康

发布: 2013-03-13 15:07:0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日前,在中国具有20年历史的老牌保健品企业中脉科技正式对外宣布,独家引进加拿大最新科技产品——海洋单细胞海藻Cellight,并成为唯一获得该产品入境销售批文的企业。
  据悉,该产品在加拿大国内被称为“划时代的最新科技产品”。此次中脉科技将之独家引入中国,也引起了加拿大官方的高度重视。在2012年12月15日中脉科技与加拿大海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联邦国会众议员专程发来贺电,加拿大卑斯省省议员、市议员、海洋生物科学家、当地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为何一款产品能引起如此重视呢?专家介绍:“人体内的脊髓里面有一种干细胞,叫做通用干细胞。因为它可以转化为人体内任何一种组织细胞,所以被称之为万能细胞和原始细胞。海洋单细胞海藻的作用机理就是激活人体干细胞,将不正常的细胞转化为正常细胞,从而快速修复受损的器官。”
  而Cellight更加与众不同。据了解,Cellight是加拿大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历时10余年研制而成的高新科技产品,具有6项海洋单细胞海藻养殖、干燥、萃取的专利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复合200多种海洋单细胞海藻的超级食品。Cellight的创始人、加拿大卫生部前高管DR.Richard Zurbrigg表示:“Cellight的诞生,给世界生命科学开辟了新的未来,因此被称为细胞之光、生命之光。”
  “与市面上的其他单细胞海藻产品相比,Cellight具有四大特性,分别是唯一性、安全性、有效性、快速性。唯一性:Cellight的天然地域唯一,采用折射窗式干燥技术唯一,是保持细胞完整性的最佳干燥方式;安全性:加拿大、美国、中国等众多国家通过严格检验检疫,颁发安全证书;有效性:Cellight已经在试验中证明是人体通用干细胞激活剂,对人体癌症、红斑狼疮等多种病症有显著作用;快速性:Cellight的单细胞的直径是我们人体血红细胞的1/5,全能的营养物质(维生素,矿物质),符合人体细胞组成的精确配比,能最快的吸收运用。” DR.Richard Zurbrigg说。
  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表示:“在对加拿大海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的养殖基地、生产工艺、研发人等进行深入的了解后,我们决定将该产品正式引入中国,并全面负责该产品在国内的推广、销售等所有环节。引进Cellight对中国而言,这将是一场可以预见的健康*。随着中脉在全球范围的不断拓展,Cellight必将会对全人类的健康创造更多的奇迹。”
  据悉,Cellight在中国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巨大的市场轰动,产品一度脱销限购。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Cellight,并因Cellight受益,近期,中脉科技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Cellight产品巡演活动,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3-13 17:34:53 来自 IP:180.173.184.*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