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在台湾办桌宴 犒劳营销精英消费超千万

发布: 2013-03-12 10:20:11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博客网  

  直销博客网讯,据欣传媒报道,集结了台湾三大米其林推荐美食─鼎泰丰、度小月、春水堂,还有三大五星级饭店─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台北圆山大饭店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打造的美时飨宴,再加上〝东方百老汇〞─明华园量身打造的上菜秀,这是安利中国奖励团继4年前来台的办桌晚宴引起轰动后,再次让大家大开眼界,上次每梯次约1700人,这次则有2400位贵宾,以喜来登饭店独立承揽的野炊办桌晚宴计算,一桌平均预算约2万5千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加上厨房设备,总费用超过3000万(约合人民币600万元),规模更大,超过上次花费。   
 \
  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安利台湾总裁刘明雄说明,为了要让再度访台的安利中国万名营销菁英有不同的感动,这次特别以〝原味台湾,一次到位〞的精神筹划行程中的美食与艺文表演,因此集合了台湾顶尖的原创特色小吃,而继4年前安利中国奖励团在台中水楠机场,由台北喜来登大饭店所负责的办桌赢得好评后,今年再次与台北喜来登合作,举办华中露营场的野炊办桌晚宴,此外也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与阳明山中山楼(中山楼由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负责)让贵宾享受国宴级美食。〝办桌〞是台湾独有的特色,而能让上千人同时吃到热腾腾的美食,走遍世界也只有台湾办得到。   
 
  台北喜来登饭店餐饮副总陈孝慈表示,喜来登是以〝透过五星级料理厨艺,呈现精致丰盛的办桌宴席〞为安利贵宾提供服务,由宝岛经典名产揭开序幕,还有象征丰富圆满的佛跳墙、海味珍品辽参与鲍鱼、台式在地小吃等等,严选新鲜食材与道地特色美食。    
  在华中露营场举办的野炊办桌晚宴,除了传统办桌外,现场加码安排鼎泰丰、度小月、春水堂提供招牌餐点,让来访的宾客无须耗时排队,就能一次品尝美味的台湾特色小吃。    
  野炊晚宴开场表演更延请享誉国际的台湾国宝级歌仔戏团─明华园黄字团担纲演出。针对安利中国贵宾,明华园特别以〝宫廷夜宴〞声光效果俱足的剧目为主轴,动员近百名演职人员,将柔美的歌仔戏曲牌以西乐结合国乐的伴奏形式烘托气氛,巧妙地将台湾美食融入戏曲,更融合台湾民俗艺阵于晚宴各角落,展现犹如清明上河图的繁华景象。    
  晚宴的上菜秀则由明华园黄字团团长陈子阳所策画,小生翁妙嬅及小旦董如玲领衔主演,明华园第三代菁英齐出,明华园黄字团将于华中露营场的晚宴当中,以传统戏曲结合现代声光科技,展现东方舞台魔幻秀。而享用完办桌美食,还有台湾知名歌手演唱,包括庾澄庆、任贤齐、黄小琥的演出。    
  此行还另外由六福皇宫与圆山饭店共同承办的主题晚宴,分别以〝站在高岗上─原住民〞、〝青春飞扬─校园〞、〝璀璨晶宴─时尚科技〞三大主题布置,食材部分则严选来自台湾在地与各国进口的顶级食材,菜色包括炙烤乳猪、满载而归海鲜船、法式鸡肝冻佐蔓越莓果酱、法式鳟鱼慕斯丸佐蕃红花酱汁、蒜香椒盐大明虾、梅山脆梅嫩鲜腩、美极塔香羊肩排、三参虫草花炖鲍鱼、彩虹杏菇鲜芦笋、柠檬爱玉山粉圆与宝岛季节水果盘等,山珍海味一次备齐。以一桌3万5千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计算,将为两家饭店各自带来2千万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以上的业绩。    
  此外,台湾免税店龙头─升恒昌针对安利中国营销菁英首次举办〝VIP尊宠封馆〞,在原有营业时间之外破例延长服务,让宾客一次购足台湾优质丰富的伴手礼。升恒昌免税店旗舰店甫完工,共集结120多个精品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