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韩国魅力之旅 活力济州岛乐享风情游

发布: 2013-03-08 11:22:2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济州岛的春天,万物复苏,樱花、油菜花、杜鹃花争相绽放,景致迷人,新时代星级领导人在阳春三月邂逅济州岛的美丽景色。精彩纷呈的岛内游览活动,让大家一扫路途辛劳,尽情享受民风淳朴、地貌奇丽的济州岛生活。
  3月7日,星级领导人在济州岛的魅力之旅正式开始。迎着清晨的朝露,大家乘坐大巴车一路向东,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前进,奔向今天的第一站——城山日出峰。顾名思义,这里是个看日出的好地方,甫一抵达,大家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广阔的草地一直向山脚下延伸,视野开阔、风景独特,草地的尽头就是陡峭的城山日出峰。大家沿着登山小径一路直上,互相激励,登上狭窄的石梯后,眼前豁然开朗,极目远眺,海天相接之处,那一轮红日从涟涟水波之上冉冉升起,海面碧波荡漾,壮丽景色令人叹为观止。此情此景,大家真正体会到登顶的喜悦之情。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登上山顶,山下的大海和村庄尽收眼底。当再次回望来时路,大家陡然生出“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化与神奇。
  下午,星级领导人继续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汉拿山东侧的城邑民俗村,这里有韩国济州岛传统民居、乡校、石神像、碾子、城址、碑石等文化遗产,完全保留了济州岛古代村庄的原貌,村中至今还有人居住。村子中间有几棵百年老树已被指定为自然保护对象,黑熔岩石砌成的挡风石墙述说着悠久的历史。漫步村间,独特的居住文化让人恍然间感觉时光倒流。
  部分星级领导人前往龙头岩和涉地可支参观游览。龙头岩位于济州岛北部海边,是200万前年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喷发时遇海水急速冷却形成的奇特岩石,因其形状像传说中的巨龙而得名。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涉地”是这个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方言中突起地形的意思,这里是众多韩剧的取景地,也是著名的游览胜地。
  晚上,星级领导人共同欣赏了著名的韩国表演《NANTA》。这个把厨房故事作为题材的表演剧,以任意厨具作为乐器,融合韩国传统舞蹈、架子鼓、三面击鼓舞、魔术等众多表演艺术,为星级领导人献上了一场超越国际、尽显朝气的视觉盛宴。济州岛内的游览活动在近百分钟的乱打秀演出中落下了帷幕,表演者始终倾尽全力、专注每个细节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带着感动与惊喜,新时代人开始了新的征程。
 \
日出峰合影留念
 \
 
 \
胜利抵达日出峰顶
\
星级领导人参观城邑民俗村
 \
龙头岩景区令人流连忘返
 \
品尝韩国特色美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