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黄永刚助阵商学院星级培训 作新时代战略展望

发布: 2013-03-05 13:58:3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暖风拂面,春意盎然,3月2日至3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3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时代星级网点负责人齐聚北京,参加“崇德修才 赢在未来”新时代商学院星级培训。
  破冰热身 亲如一家
  2日上午,一派温馨的氛围弥漫着北京昆泰酒店多功能厅。与会者整齐落座,“破冰环节”正式开始。大家经过有效的沟通,很快建立了学习团队,选出队长,制定了队旗、队训、队歌,并在现场规定了培训约定——“手机静音、不迟到不早退、积极配合、充分发言”等。
  在热身游戏中,新时代精英们相互勉励,激情飞扬,展现着新时代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智力比拼的考验中来,通过迅速而有序的组织、协调和分配,成功地完成了规定动作。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使每个人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
 \
与会学员参与互动游戏
 \
认真听课的各位新时代精英
  黄总讲话高屋建瓴 提振士气
  当天下午的培训成为与会人员最为激动和振奋的时刻。黄永刚总经理为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发展战略及未来展望》的重要讲话。
 \
黄总发表重要讲话
  黄总从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等方面,描述了健康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黄总指出,目前是扩大健康产业外延、做大健康产业的有利时机,为此公司将积极构建以更多的健康产品、更广的健康经营领域、更佳的健康服务和更高水平的健康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顾客价值,提高生活品质,引领健康生活。
\
黄总与与会学员合影
  此外,黄总还在团队建设、专业化培训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大家用更多的知识全面武装自己。与会者均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市场发展大计。
  名师培训 妙趣横生
  当晚,由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为大家作的高端商务礼仪培训妙趣横生,现场氛围活泼而热烈。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细节往往能够决定命运。坚持优秀的文明礼仪,则在能在市场驰骋中无往而不胜。培训专家从仪礼、仪态、仪容、仪表、仪餐、仪柬、仪式七大部分,以即将到来的韩国卓越领导人表彰大会的系列活动为主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会议礼仪。随后,学员们登台练习和实操礼仪规范,争做知礼、懂礼、守礼的文明新时代人。
  3日上午,高级管理培训师为大家讲授了时间管理的沙盘课程。大家从有趣的实战模拟沙盘入手,出色完成沙盘任务。该课程充分调动了现场每一位学员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时间分配和资源协调配置能力,使大家体会到用变化和发展眼光看问题的重要性。
  敞开心扉 分享经典
  在下午的分享会上,大家分组讨论,畅谈自己的成功感触和“星”路历程。每一位与会者都将自己多年来积累下的市场运作经验与大家无私分享,相互支持鼓励,新时代大家庭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个人。
  特约嘉宾邱宁老师从梦想、学习力、专业度、执行力、态度和目标等方面,为大家详细阐释了《新时代星级网点负责人应具备的特质》。她提到,一个团队的领导者,一定要有坚定的梦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激励和带动团队前行。想要取得更高的成功,首先要成长为复合型人才,成为各方面的专家。因此,拥有高超的学习力就显得尤为重要。邱宁老师指出,大家要时刻保持恭谦心态,丰富知识,提升品格,影响他人,为团队指明方向。
 \
刘世恩副总经理与参会学员合影
  特约嘉宾王智勇老师则从市场运作的角度,提出在市场开拓的过程中,苦练基本功的重要性。王老师认为,市场上没有所谓的捷径可走,新时代人的成功秘诀就是依靠坚持、坚信和真诚。他将生动的故事融入演讲内容里,寓教于乐,深入浅出,让大家从初级营销到高级营销的过程了熟于心。两位老师的演讲切实中肯而又激励人心,为与会者树立了信心和目标。
  培训结束后,刘世恩副总经理亲自为各位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预祝大家在发展健康事业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为期两天的培训虽然短促,但大家的深厚友情却更加绵长。与会人员将心态归零,敞开心扉,畅谈感受和经验。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大家更加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市场竞争环境和自身定位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并且在领导力和团队管理建设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汲取了充沛的营养后,新时代优秀的星级领导人将整装待发,把健康的种子播撒到更为宽广的世界各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3-11 14:10:51 来自 IP:180.173.184.*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qq1254371238 2013-03-05 15:11:29 来自 IP:180.173.184.*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