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召开业务启动会 百亿生产力工厂将启用

发布: 2013-02-28 09:23:11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2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隆力奇分公司经理、高级经销商千余人齐聚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召开“凝聚力量,开启未来”2013年新春业务启动大会。
  上午,经销商在有序的组织下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隆力奇斥资6亿元、占地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工厂。时尚的设计外观,世界顶尖的生产、检测、存储设备,大大提高隆力奇的产能,届时隆力奇将拥有100亿的生产能力,迅速满足海内外的市场需求。经销商无不对这一浩大工程赞叹,对隆力奇的生产实力充满信心。
  下午,一场生动活泼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新春启动大会的序幕。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致辞说,隆力奇27年的平台资源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完善的品牌、研发、生产、市场、文化基础,智能化工厂的建造更是增强隆力奇强大的生产实力。徐之伟向大家重点阐述了“常南新城”的打造,常南新城将以标志性、城市型、高效性、文化性、可持续性为发展理念,设置生活服务区、生产仓储区、研究创新区、管理商业区、景观隔离带部分。生态文化体验区包括休闲养生中心、隆力奇博物馆、养生餐厅、美容中心、医疗体验中心、真武观、养老中心;集成经济产业包括总部大厦、商务办公、直销全球总部、小团队研发区、人才公寓、商业街和社区商住等。常南新城的打造将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完善的后勤服务,是广大经销商强大后盾支持。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右)与旧金山大学校方代表魏成水(左)签署协议
 \
高级经销商领取美国著名大学入学通知书
  隆力奇国际事业部总裁邱锦云向经销商做了全球直销行业及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的前景展望。目前,直销市场在全世界保持强劲的增长速度,每年以15%的速度在成长;在中国,健康食品及护肤品将占据直销行业近80%的份额,美丽、健康及青春活力化是世界潮流。邱锦云重点介绍了隆力奇在经销商培训上下足功夫,其中隆力奇一星董事可获得国内知名大学 EMBA 课程培训,二星董事可获得美国知名大学 EMBA 课程培训。
 \
隆力奇将携手分公司以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市场的推进
 \
获得西双版纳旅游资格的经销商代表合影
  在此次大会上,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签订、与美国旧金山大学、圣玛丽大学、福德姆大学联合开办的EMBA的协议。2013年中,隆力奇将在6月、12月和2014年分别组织优秀经销商远赴美国旧金山大学、圣玛丽大学和福德姆大学参加EMBA班的培训,以提高个人经营管理和专业技能。
\
会议全场
  隆力奇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学杰做了《2013年度业务策略执行规划》汇报,2013年隆力奇以“激励”和“荣耀”为关键字,支持事业伙伴合力打造新的奇迹;以规范市场、打造健康直销。2013年,隆力奇将携手分公司以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市场的推进。现场发布即将于5月举行的西双版纳游,引得现场经销商的热烈响应。
  隆力奇四星董事做“2013年如何在隆力奇飞得更高”的分享。会议在希望与祝福中开启隆力奇2013年宏伟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