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产品入选湖北省第十三届消费者满意商品

发布: 2013-02-26 10:05:37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NU SKIN 如新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再获肯定!近日,在湖北省开展的“消费者满意商品”评选活动中,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凭借稳定的商品质量、良好的信誉,以及商品消费者满意度达到省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等优势脱颖而出,入选湖北省第十三届(2011-2012年度)“消费者满意商品”。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导,旨在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的消费信息,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 NU SKIN 如新产品广受欢迎,标志着 NU SKIN 如新改善生活质量和生命格局的强大影响力,正不断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