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珠海圣原声明尚未拿牌 各项业务处筹备阶段

发布: 2013-02-22 11:43:08    作者: 未知   来源: 珠海圣原  

  鉴于近期包括互联网在内的各类传播渠道上所流传的关于我公司直销拿牌、招商、开业等信息,现特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康品公司,目前,仍处在各项业务的筹备阶段,没有开展任何形式的销售活动。
  2、目前,我公司尚未取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关于《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信息,敬请所有关心我司发展的各界朋友随时留意商务部直销信息管理系统所披露的信息,并以其为准。
  3、本网站(www.synsun.com.cn)是我司唯一的官方网站。目前,本网站正在建设中,我司对外部流传的所有有关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概不负责。
  4、本网站(www.synsun.com.cn)完成建设后,届时,所有有关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动态、业务资讯等全方位信息,皆以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为准!
  特此声明
 
  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2-22 17:26:05 来自 IP:180.173.182.*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