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周希俭谈幸福:拼搏一生 建39层大厦举办5万人年会

发布: 2013-02-21 14:45:05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直销专业网,中脉,中脉股东大会,周希俭,中脉道和,中脉科技,中脉直销,中脉上市,中脉股权
中脉国际副董事长 周希俭
  北京时间20日,在2013年中脉道和新年股东大会上,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做了2013新年分享:“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家对中脉的信心与坚持,中脉一定会走出国门为国争光。”即将在美国、加拿大上市的中脉道和也将目标放眼到了更广阔的范围。
  周希俭坦言,平时的点点滴滴成就坚持心态,因为相信,所以选择坚持。
  十年如一日,三军坚持在一起,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一起合作,永不分开,这就是成功的秘密,如何运作团队,其实就是抱团打天下。
  责任和担当非常重要,解决问题的多少跟收入多少成正比,必须有承担才有成熟。
  成功是一个习惯,祸从口出,病从口入,放弃抱怨、指责,我们要做到嘴巴一张开就是积极,自信,给希望,给快乐,给健康,给机会,这就是利他利己利国家,改变一个坏习惯,我们每一年都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梦想,是每一个成功者必备,是最基础的东西,系统产业化,是我们马上要实现的梦想。未来,我们的上市公司有10家以上上市公司。
  陆敏,一个小女人,她就是一个梦想家,选择坚持,永不放弃梦想,直接到成功。你,一定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平常的人,一定会认为你就是疯子,既然如此,我们就把自己当成疯子。
  我的幸福是什么,就是拼搏在一生中,第一,建一层39层大厦在广州,第二,在广东举办一场5万人的年会,未来每一分收入都跟各位有关,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规划,由规律产生规模,从而让大家产生归宿。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格局,新的未来! 中国在成长,中脉在成长,道和在成长,你,是不是也要成长?
  最后,祝贺各位,新的一年新的目标顺利达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康恩贝 2013-03-16 21:49:52 来自 IP:121.31.62.*
浙江康恩贝直销筹建团队领导人全国招商中,QQ2210388798,电话18278610963,中华先生.

qq1254371238 2013-02-28 11:05:08 来自 IP:180.173.179.*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