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未来在华投资将超4700万美元 誓超越美国本土

发布: 2013-02-21 15:19: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2013年,玫琳凯迎来了50周年华诞,玫琳凯(中国)也已经步入在华的第18个年头。
  截至目前,玫琳凯已累计在华投资超过1亿美元,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建设亚太生产中心一期,设立全国35家分公司和上海行政中心,发展信息技术系统(E-commerce、ERP系统等),在苏州建立数据中心(投资金额7500万元人民币)。
  未来,玫琳凯还将在华陆续开展主要项目的投资,这包括:建造亚太生产中心二期、生产分销中心和科研大楼(投资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在上海建立独资工厂生产营养保健品(投资金额超过1,200万美元),建立下属合资的彩妆工厂(投资金额300-500万美元)。
  在1999年至2012年13年间,玫琳凯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了55倍。玫琳凯公司向直销专业网记者表示,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在50周年之际,玫琳凯(中国)将通过不断成长和发展,努力超越美国本土,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
直销专业网,玫琳凯,玫琳凯在华投资,玫琳凯50周年,玫琳凯业绩
玫琳凯经典线下活动美丽到家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3-29 17:12:44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