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市冬季打传取缔传销窝点439处

发布: 2013-02-20 09:58:55    作者: 洪敬谱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合肥市工商局获悉,自2012年冬季开展打传行动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99人次,取缔传销窝点439处,教育驱散一般传销人员1304人,解救被骗群众5人,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201人,刑拘9人,逮捕3人,移送起诉12人。
 
  据了解,合肥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房产局联合出台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传销的通告》,并广泛张贴于传销多发、易发小区和流动人口流量较大的车站出入口,震慑传销头目和骨干,劝返一般传销人员。为配合打传行动,合肥市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开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张贴《关于严厉打击传销活动的通告》1万份,悬挂标语条幅500余条。该市包河区、蜀山区和经开区出动打击传销宣传车和治安巡逻车,在传销多发地区道路、小区开展流动宣传广播。上述打传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