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顺取缔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3-02-20 09:54:47    作者: 胡漪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月17日,根据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刑侦三队移交传销案线索,安顺市西秀区华西工商分局、西秀区工商局经检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在太平小区一民房内取缔一传销窝点,查获分别来自四川、重庆、山东、甘肃等地的9名参与传销人员。

  经查,来自重庆的邓某之父在福建电话报警,称其女在安顺被绑架,经西秀区公安局刑侦三队调查,邓某不存在被绑架,而是涉嫌从事传销活动,于是移交华西工商分局。工商执法人员赶到太平小区一民房内进行检查,发现来自四川、重庆、山东、甘肃等地的9名人员从事传销活动,其中有1名还是中专毕业生。
 
  目前邓某留在华西派出所等其父来接,其余8名传销人员已遣返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