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价值与远景亮相福建福安 规划2013市场

发布: 2013-02-06 09:40: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2月1日晚,福建福安地区星光璀璨,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亲临现场指导,资深经销商游大地先生、林君文先生以及150位来自各地的富迪友人齐聚贵地,共同参加了以“富迪价值与远景”为主题的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会中,首先由资深经销商林君文为大会做了简洁明了的开场词,使大会氛围进入首次热场。随后,资深经销商游大地为与会家人作2013年的市场规划及工作展望,得到了与会家人们的高度认可,并纷纷表示要努力跟随,继续做好市场。
  最振奋人心的莫过于毛院长为我们带来的“富迪价值与远景”及公司促销政策,当经销商们手握产品时,激动油然而生,其幽默诙谐的演讲让与会家人们受益匪浅,同时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相信这场年终会议必将为2013年福建市场的开拓奠定良好的基础。
 \
毛淑华女士的精彩分享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