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获最具责任感企业奖 唯一日化快消品企业

发布: 2013-02-01 09:40: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2013年1月23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安利公司凭借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近两年来专业化、透明化运作,以及"春苗营养计划"等公益项目的良好社会效应,连续第六次荣获"2012最具责任感企业"奖项,是唯一获奖的日化快消品企业,一同获奖的还有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大众、奔驰等知名企业。
 
  本次论坛以"责任进化:底线的挑战"为主题,审视商业法则、市场规则的道德基础,探讨如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构筑"和谐社会、美丽中国"。主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经济学者、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士组成专家指导委员会,对参评企业进行信息调研采集与公众评价调查,确保最终公布的获奖名单能够全面反映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关键词:安利企业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