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关于鱼油软胶囊的声明

发布: 2013-02-01 19:21: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嘉康利  

  嘉康利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天然营养品公司,有56年历史。
  2007年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嘉康利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涉及保健品、营养食品、清洁用品、护肤化妆品等多个系列的健康环保产品。
  嘉康利的健康食品中有一款辅助降血脂的鱼油软胶囊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它的原料采用极少污染的南美洲纯净深海冷水水域的回游性小体积沙丁鱼和凤尾鱼,每批原料均通过第三方做污染物和质量的全面检测,确保DHA 和EPA的天然优质来源及安全。
  嘉康利鱼油软胶囊制作工艺考究,采用先进的三重分子过滤技术处理掉多余脂肪(饱和脂肪酸)、高度浓缩纯化ω-3不饱和脂肪酸;同时采用获专利的低温萃取程序,低温处理避免鱼油受高温破坏,保证产品的稳定性。生产工艺遵照欧洲HACCP标准在完全符合ISO9001食品级认证的工厂生产。
  嘉康利牌鱼油软胶囊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90571。其保健功能为:辅助降血脂。
  消费者在选用嘉康利公司鱼油时,请参照产品标签的指引食用。公司销售时从未宣导过任何其他的试验方法。对某些个别代理经销商不规范的产品演示行为,公司将认真调查并规范其经营行为。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3年1月3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