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最大限度增进社会群体利益

发布: 2013-01-30 14:29:22    作者: 协言   来源: 商报网  

\
       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葆婴工厂,1998年,进入中国;1999年率先通过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生产环境达到10万级净化标准。
       成立之初,葆婴就明确了事业发展方向:母婴和家庭营养健康领域。“孕妇和孩子是最稚嫩的人群,他们需要安全而有效的产品。我们深知,母婴和家庭营养健康事业是一项需要倾注爱心、承担巨大责任的事业。”葆婴董事长伊荣基告诉记者。“为保证产品的安全,葆婴建立了自己的质量系统来保障产品的安全和高品质,从原料采购到生产都实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
       在原料采购上,葆婴只选择与最优质的供应商合作。在产品的生产环节,1999年葆婴工厂率先通过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生产环境达到10万级净化,在行业内属于先列。
       每一批葆婴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规范的检查,确保合格产品出厂。每年政府都对葆婴产品进行“市抽”即在市场上抽取样品检查,从未发现问题。“为社会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是有社会责任企业最基本的一点,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葆婴副总裁杨立基说。
       2008年5月,葆婴联手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求助工作委员会投入100万元成立“儿童希望葆婴天使求助计划”,为全国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提供得到康复的机会。
       2010年两会期间,葆婴携手两家基金会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北京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北京委员会的代表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环保袋,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提倡绿色出行。
       从2011年,葆婴推广“健康低碳我行动”活动,并先后向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赠送百余辆自行车,用于支持两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推广环保理念。
       葆婴已经建立了长效机制,推进低碳事业的发展。不仅是在低碳领域,葆婴还围绕种子工程而进行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也让社会看到了葆婴在做有责任企业上的努力。
       2006年,葆婴开始大力支持由全国心系系列组委会发起“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教育活动,立足强化孕前优生的主题目标,开展教育工作。作为唯一协办单位,葆婴对该活动进行了大力推动,为“种子工程”拉开了崭新的序幕。
       在参与该活动的第一年,种子工程教育活动启动,种子工程指导小组正式成立;2007年,葆婴携手组委会,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8家国内知名媒体,联合发布80后父母科学育儿知识调查问卷;2011年,种子工程志愿者突破万人大关,约有365万育龄家庭直接受益。“很荣幸葆婴能支持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共同倡导优生从孕前开始,葆婴的理念是全家健康源自母爱,我们用母亲的细心和责任心,对待客户、对待产品、对待员工。”葆婴总裁伊荣基表示,“有责任的企业不是以赚钱为唯一目的,而应当最大限度地增进其他所有社会群体的利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