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获2012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称号

发布: 2013-01-29 09:38: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1月24日,2012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2013中国-东盟迎新春联谊会在京举办。晚会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主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商务部、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等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完美公司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取了“2012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杯和证书。
 \
孙波副总经理(左一)代表公司领取“2012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杯和证书
  东盟十国由缅甸、泰国、柬埔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老挝、菲律宾、文莱组成,多年来中国和东盟国家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商务理事会认为,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开展经贸合作卓有成效,堪称典范并做到遵纪守法、履行社会责任,在走进中国东盟企业中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故获评为“2012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
2012东盟企业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名单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东盟北京委员会轮值主席、老挝驻华大使宋迪·本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先后致辞。东盟十国驻华使节及其代表和中方代表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晚会上同时进行了七彩云南珠宝展示秀、菲律宾乐队表演、画家赠画、抽奖等活动。 
\ 
活动现场播放完美公司宣传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