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重庆举办家庭净水产品发布会暨培训会

发布: 2013-01-24 09:59:3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贺新春。2013年1月12、13日,隆力奇重庆分公司首届精致生活家庭净水系统产品发布会暨培训会在重庆隆重举行。隆力奇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隆力奇水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利昌先生、隆力奇重庆市场领导人吴军先生、冉国光女士、刘德华先生、夏雨先生、张洋先生、魏晓丽女士等以及来自重庆周边的120余位隆力奇新老朋友出席会议。
  \ 
隆力奇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为会议致辞
 \
陈利昌老师对锌泉活源水机做专业讲解
  1月12日下午14时,会议在气势磅礴的隆力奇企业宣传片后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重庆分公司助理马宗扬先生担当主持,吴仕相经理首先致欢迎词,随后陈利昌老师对隆力奇精致生活家庭健康净水系统做了专业的讲解,并通过直观的产品演示展示了锌泉活源水机的神奇功效,重庆市场领导人冉国光女士、魏晓丽女士也做了精彩分享。1月13日,分公司对重庆市场老会员做了锌泉活源水机的全面培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对锌泉活源水机功效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将这款产品带进重庆的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朋友做到“好水做饭、喝水补锌、美容水洗漱、山泉水沐浴”,实现家庭分质供水的最高境界。
\ 
市场领导人冉国光女士、魏晓丽女士精彩分享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