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凌激先生一行参观天狮欧亚区总部

发布: 2013-01-24 09:15: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3年1月18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凌激先生一行3人参观了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的天狮集团欧亚区域总部。天狮集团欧亚区域高管代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
天狮俄罗斯分公司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
        参观期间,天狮集团欧亚区域高管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的创业历史、天狮集团在全球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天狮集团在俄罗斯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经营状况。作为中国保健行业的领军企业,天狮集团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融入所在国文化、依法治理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持诚实守信,坚持打造自主品牌,并以感恩的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俄罗斯是天狮海外的重点市场,多年来天狮将多元化的健康产品和绿色健康理念带给当地人民,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
凌参赞(左一)一行参观天狮俄罗斯分公司
        凌激参赞指出,天狮集团作为一家来自中国实力雄厚,国际化战略布局的优秀民族企业,长期以来坚持将东方养生文化在海外进行传播,对中医理论的持续推广,值得称赞,同时对天狮集团近年来在俄罗斯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肯定。凌参赞表示,在此之前中国直销行业在俄罗斯成功投资并无先例,天狮俄罗斯分公司在俄罗斯的成功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他还详细询问了目前天狮在俄罗斯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天狮俄罗斯分公司目前遇到的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并祝愿天狮集团在大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供稿:全球直销事业部欧亚区域
2013年1月23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