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展现善的力量 如新获2012上海地区十佳雇主

发布: 2013-01-22 09:28: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光明网  

  日前,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调查公布了上海地区十佳雇主,NU SKIN 如新凭借在雇主形象、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及工作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从2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荣获“上海地区十佳雇主”称号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此前,NU SKIN 如新曾两度被美国《犹他商业杂志》评为大型企业类“年度最佳雇主”,并被《财富》评为2011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调查活动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最终获奖指标分析显示,NU SKIN 如新在雇主形象、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和工作环境等指标得分较高。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评选过程中,NU SKIN 如新的品牌形象、对员工的培训发展以及工作环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认为它所倡导的善的力量企业文化非常值得尊崇。”
  据了解,NU SKIN如新的企业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在这个使命中包括四个方面,人才、产品、事业和文化。始终将人才放在第一位,这是NU SKIN如新的企业优势和核心战略。NU SKIN 如新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和员工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培养具有专业的素养、多元文化熏陶、企业家精神、敢打敢拼、独当一面的高级管理人员,是 NU SKIN如新的人才战略核心;另外,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方面:推动员工成为一个跨职业生涯的全方位专业人才, 有计划地安排员工在不同的岗位工作, 利用不同岗位的培训及经验的积累, 发展自身全方位的专业能力。NU SKIN 如新鼓励员工日行一善,提供各种慈善活动的平台让员工参与体验,让员工了解、认同“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理念,成为“善的力量”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同时,NU SKIN 如新积极打造以人为本,平等、信任、尊重的组织文化,在NU SKIN 如新只有职位的不同,分工的层次不同,但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的。NU SKIN 如新的管理层称为“成长服务团队”,在NU SKIN 如新的组织图中位于底层,由下而上依次是总监、经理、主任等,顾客位于最顶端。“成长服务团队”为员工的成长和公司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NU SKIN如新希望[13.75 -0.51% 资金 研报]“让快乐成为一种生产力”,给员工创造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此外,NU SKIN 如新还专注发展公司服务团队人才的“四心”,即野心、爱心、信心和细心,使其不单谋求个人福祉和成长,更致力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更能够让利于有贡献的其他同事,真正实现自我价值,造福于社会、民族乃至全人类。
  事实上,正是强烈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绩效,推动NU SKIN 如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业绩不断攀高。NU SKIN如新最近发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最新预期业绩报告显示,NU SKIN如新预计全年收入实现21.7亿美元,同比增长24%以上,收益增长约为30%,连续五年创纪录。
  关于NU SKIN 如新中国
  NU SKIN 如新(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NUS)于1984年创立,是一家提供优质的抗衰老个人护理产品及营养补充品的直销公司。集团于1996年11月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区、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等53个市场。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市,在华投资总额迄今已逾人民币30亿元。目前已在国内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和上海、北京两大研发中心。2006年,NU SKIN 如新中国成为首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