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红景天天赋系统韩国英团队销售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 2013-01-21 14:45:27    作者: 未知   来源: 红景天  

  窗外天寒地冻,室内春意融融,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红景天公司天赋系统韩国英团队的销售培训会议于2013年1月5日至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圣莲骨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议于1月5日下午开始,公司保健专家张立然教授就“红景天之魂”做了三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大家又一次认识到祖国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使许多刚刚接触红景天的新朋友对高山红景天扶正固本、疏通经络、行气活血、平衡阴阳等功效的认识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找到了高山红景天调理诸多慢性疾病与疑难杂症的理论依据。1月5日晚上张才教授的一堂“圣莲红景天价值与愿景”,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在我国十二五规划期间以及进入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朝阳产业强劲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在当今众多保健品中“珍稀药用植物红景天”产品功能因子型的高端定位及独特的调理功效作用点与产品亮点,并以诸多实例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红景天公司及公司老总走正道、传福音、结福缘、脚踏实地、创优秀品牌、建百年老店、永续经营的宏伟蓝图。1月6日上午刘光启教授以“逐步形成圣莲人强大的精神力量”为题的一场精彩讲座,更是给在场的全体圣莲伙伴带来了百倍的信心和勇气。刘教授教导我们说:“选作圣莲,定位圣人,做好直销首先是要自我精神修炼、心智修炼,永远做正确的事情,以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直到成功——迎接生命的奖赏!”听了三位教授的演讲,大家连声赞叹:太棒啦!今后将更加增添我们打拼市场的底气与霸气!
  这次会议培训期间,天赋系统领导人方川老师风尘仆仆特意从海南来北京赶往会议现场,以“2013新年寄语”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作为天赋系统创始人,方川老师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紧接着就从事圣莲事业应当保持的心态、进行售后服务的十个步骤进行了讲解,尤其强调了在运行中不能修改复制规则的制式,在阐述2013年更创佳绩的秘诀时,方川老师要求要更加勤劳努力、更加感恩包容别人和更加忠诚于我们的选择!方川老师最后鼓励并鞭策大家说:红景天事业平台是我们的土壤,天赋系统孕育着我们的种子,相信自己是我们的阳光,勤劳努力是我们的空气,感恩是水分,复制是营养,我们因缘俱足,我们一定会大树参天!在培训会议上,团队领导人韩国英、蒋亚东老师以及施亚雄等钻石老师还分别向大家讲解了系统文化以及市场运作的方法与技巧,使大家收获颇多。
  会议最后由公司立和副总讲话,立和副总说:党的十八大召开,提出幸福中国,美好中国,2020年中国人个人收入翻一番。为我们是中国人而骄傲!在红景天事业中,我们要努力打造幸福团队,打造美好团队,要努力打造知识型团队。立和副总强调指出:从事红景天事业要孝为先,德为本,博为根,把强壮振兴中华民族作为我们圣莲人的责任和使命!
  在这次会议期间,按照团队领导人韩国英老师的要求,各自认真设定了新的目标计划,韩国英老师要求大家要紧跟红景天公司,紧跟王立明老总,紧跟天赋系统,要百分百接受与传承系统文化,全力以赴实现业绩目标。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来自全国各地的圣莲精英骨干顶着数九寒冬,不远千里汇聚北京,会场上各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决心用专业知识来练就自己过硬的本领,去开辟更多的新市场,达成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再创2013年业绩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