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举办飞狮训练营财务经理培训活动

发布: 2013-01-19 11:03: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近日,天狮集团全球直销事业部中国区飞狮训练营财务经理培训活动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深刻总结了2012年天狮集团中国区财务部从资金管理、预算、 税收筹划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清晰定位了2013年财务行动目标及方向,为天狮集团中国区市场寻求新的突破和持续发展做好支持服务,真正形成“财务管理专业化、财务核算集中化、财务业务一体化”。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切实贯彻李金元董事长的工作指引,寻求突破和创新,做好服务和支持,形成合力,以更饱满、更阳光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续写2013年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