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400余家企业安利脱颖而出 获中国人才管理奖

发布: 2013-01-18 09:52:5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2013年1月8日,由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及其旗下高端人力资源杂志《人力资本管理》主办的"2013雇主品牌与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安利(中国)凭借明晰的人才管理战略及与之匹配的实施和应用体系,有效保留和激励员工,让员工得以发挥自我价值,从4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3中国人才管理奖",同获此项殊荣的还有汉高(中国)、万豪国际及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
 
 \
 
   "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是目前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的权威人力资源评选活动之一,旨在表彰为中国人力资源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推动和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与发展。此届评选于2012年10月启动,经过提名、入围、访谈、评审团评审以及奖项公布五个阶段,最终4家企业、5个人力资源团队和6位人力资源经理人分别获得"2013中国人才管理奖"、"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团队"、"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三大奖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