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荣获“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 2013-01-15 10:17: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1月11日,中山市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表彰会暨GMP业务培训班在完美公司举行。完美公司等六家企业荣获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的“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颜台璐副局长为获奖企业授牌,胡瑞连总裁代表公司出席表彰会并领奖。
 
 \
胡瑞连总裁代表完美公司接受牌匾
 
  颜台璐副局长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行业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发展空间。近年来,中山市保健食品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依靠的正是优质的产品质量。本次中山有六家企业被评为“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中山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贡献的重要肯定。他同时指出,完美公司作为中山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各企业再接再厉,增强责任意识,完善管理体系,自觉维护产品质量,为广东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职责。
 
 \
参与表彰会的领导、企业代表合影
 
  胡瑞连总裁在仪式上发言。他认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追求完美”是公司永恒的质量方针。完美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中山总部拥有可检测项目274项,扬州完美更达到332项,这为公司产品生产全过程筑起了严密的“防火墙”。他还指出,保健食品行业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希望各中山企业互相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推进保健行业的发展。
 
\
颜台璐副局长发言
 
  当天,活动还举办了GMP业务培训班,由完美公司技术部李晓敏高级经理讲解保健食品GMP认证相关知识,并分享了完美公司在GMP食品质量控制上的措施与心得;来自中山市的十余家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参与了培训。
 
\
胡瑞连总裁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