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领袖》杂志深度专访北京今正康健总裁喻川

发布: 2013-01-15 09:40:14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正康健  


 
  2013,是金蛇起舞,万象更新的一年,也是骄傲地走过了2012,面向更广阔未来的今正康健公司开拓进取,展现辉煌气象的一年。新年伊始,喜报传来:国内企业界具有深远意义和广泛影响的行业深度专访杂志《领袖》,以前所罕见的大篇幅、多系列,详细报导了我公司总裁喻川先生的事迹。
  《领袖》杂志是目前中国国内唯一一本针对成长型中国商界领袖,进行深度挖掘采访的杂志,是引领中国商业未来,指引中国商界发展趋势的重要权威媒体。自创刊以来,《领袖》凭借其“挖掘领袖潜质,培养领袖基质,成就领袖品质”的宗旨,以其权威、新颖、独特、资源丰厚等特点,引起社会政界、商界和学界的广泛关注与肯定。
  《领袖》杂志本次针对喻总的专访系列文章,分别介绍喻总及其深邃的“善”“道”理念,以及其开创的健康服务管理事业,给健康行业,给中国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浓墨重彩地介绍了今正康健公司短暂但却辉煌的发展历程、独特的健康服务管理模式,和今正公司目前已取得的商业、社会成就,“健康干预万里行工程”等慈善公益奉献事迹等,并有关于本阶段 “蓝徽爱心大使”招募的详细介绍。
  文章标题以喻总“远行”诗歌的章句点题,详细剖析了喻总的个性,经历,创立今正事业的前前后后,包括与李晓华先生、与各国多位政要的合作与交流,喻总主导实现的阶段性、奇迹般的商业成就,以及高瞻远瞩的发展规划,独特运营手法、目标等,组成了一系列不可多得的、感人肺腑的人性化表现内容,充分展示了喻总在企业经营上的思路和贡献,展示了今正康健在中国企业界,中国健康产业界的重要地位。
  高端《领袖》杂志对喻总和今正康健的报导,给了今正家人们无比的激励和信心。公司里争相传看着这份精美漂亮的刊物。行业的认同,社会的回馈,是给战斗在各条战线的家人们最好的精神补给,也是大家团结携手,再创更大辉煌的最强鼓励。
  今正康健,将在喻总的带领下,勤奋踏实,勇进创先,打造中国慢病防治第一品牌,打造中国健康管理第一品牌,打造中国健康连锁第一品牌,这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承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