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爱心音乐教室”获2012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发布: 2013-01-14 14:13: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12月,由《公益时报》社、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发展与公益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善播中国2012企业社会公益典范国际论坛”在京召开。来自政府、企业、慈善基金会、学术界的代表出席论坛,就中外公益理念的融合,创新公益模式,公益项目设计与执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评选出2012年度企业优秀公益案例。
  此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展组委会共收集了近200件符合参展要求的公益案例,经专家组的严格筛选,最终遴选出100件优秀案例参加展出,“天狮音乐爱心音乐教室”项目荣获殊荣。
 
\
 
  “天狮爱心音乐教室”项目系列活动于2011年正式启动,两年的时间已陆续让音乐走进天津蓟县、甘肃石冲、辽宁朝阳、河南睢县等地,甚至漂洋过海,为南非索维托的艾滋孤儿们送去了音乐的快乐,让贫困的孩子在音乐方面,享受到与城市里孩子一样的快乐,体现了天狮人对孩子们独特的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