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东欧区新年茶话会在俄罗斯圆满召开

发布: 2013-01-05 14:44:59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东欧区作为致明德集团公司2013年全球化进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2012年12月29日下午,致明德集团公司东欧区新年茶话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
  集团公司东欧区执行总裁张德荫,集团公司东欧区执行副总裁、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李岩,代表致明德集团公司同30多名经销商共同召开了东欧区新年茶话会。茶话会上,致明德集团公司邹忠全董事长亲自致电,向所有东欧区市场经销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电话连线中,邹董事长向与会经销商代表发布了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集团公司将在美国正式上市。在场经销商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为致明德事业而不懈努力。
  集团公司东欧区执行总裁张德荫先生在茶话会上发表了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俄罗斯地区市场精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做了2012年市场发展报告,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2013年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并对东欧市场如何进一步繁荣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
  东欧区市场团队领导人代表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将跟随致明德迅速发展的步伐,开创致明德本草排毒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欧区新年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2013年作为集团公司脚踏实地、迅速发展的重要一年,公司将持续加快市场布局、紧密地与当地政府部门合作,共同推进绿色本草排毒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真正实现企业的本地化、国际化、一体化,与所有致明德经销商一起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5 15:58:46 来自 IP:114.93.22.*
直销怎么做,欢迎了解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