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3-01-04 16:04:49    作者: 高燕   来源: 隆力奇  

  12月29日,《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先生考察隆力奇,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陪同参观。
  胡润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厂区、研发中心、商业街。胡润先生对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占地面积6万平米,建筑面积8万平米的智能化新工厂,对隆力奇布局全球的八大研发机构大加赞赏;对隆力奇工业园打造“常南新城”的城市化建设目标的宏伟愿景表示钦佩。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与胡润先生亲切交谈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陪同胡润先生考察爱家生活店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与胡润先生合影留念
 
  徐之伟向胡润先生介绍了隆力奇生产经营情况,27年来,隆力奇本着振兴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企业快速发展中居安思危、在经济危机背景下逆势飞扬,在注重品牌和渠道建设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隆力奇通过品牌价值的提升和技术创新,快速提升了产品附加值,成为大众时尚日化品牌,为民族日化在国际市场赶超国际品牌树立了标杆。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在马来西亚、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及台湾、香港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计划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未来几年,隆力奇还计划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的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投资10亿元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
  据悉,在2011年“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荣获“2011胡润年度品牌贡献奖”;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摘得“胡润2011最受尊敬民营品牌奖”。
  胡润先生通晓汉语、德语、法语、卢森堡语、葡萄牙语等七种语言。1999年推出中国第一份财富排行榜“百富榜”,被称为是研究中国民营经济的“教父级”人物。此次胡润先生来隆力奇还隆重邀请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参加2013年1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胡润百富—2013至尚优品颁奖盛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4 23:48:42 来自 IP:114.93.22.*
如何经营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