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部基地一期工程封顶

发布: 2013-01-04 11:26:0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寒风辞旧岁,瑞雪兆丰年。岁末之际,新时代人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12月29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部基地一期工程喜封金顶,标志着总部基地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董事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余海龙,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及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监、员工代表,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部分顾问、委员,国珍专营店长代表,总部基地建设方、设计方、监理方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封顶仪式,见证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仪式由董永明副总经理主持。毕振学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毕副总指出,作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重要的发展战略,在全体新时代人的热切期盼下,各方积极努力,克服困难,使总部基地如期封顶,为新时代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毕副总要求相关方做好后续工作,注重节能环保,将基地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店工委顾问谢建君代表新时代人向总部基地一期工程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新时代事业添砖加瓦。建设方、监理方负责人也纷纷发言,承诺将持续为基地建设提供充足保障,加强质量管控,加大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
  随后,公司领导向建设方赠送了慰问品。伴随着大家期盼的目光,余海龙董事长郑重宣布总部基地一期工程封顶,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与会各方领导共同为仪式剪彩,预祝新时代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更上一层楼。此刻,鞭炮齐鸣,彩花漫天,掌声如潮,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总部基地建成后,将集总部办公、研发中心、教育培训、产品体验、信息中心、物流中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必将载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史册。
 
 \ 
出席仪式的各方领导
 
\ 
黄永刚总经理和殷鹤声顾问向建设方赠送慰问品
 
 \ 
与会领导为仪式剪彩
 
\ 
封顶的总部基地一期工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