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什么原因让我不得不重新定位人生

发布: 2013-01-05 10:49:36    作者: chscncs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今天,非常开心能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个话题,我离开原有的工作开始开创我自己的事业已经有半年了,所以,我现在开始可是个名符其实的老板了。哇!拥有自己的事业,将所有的努力种在自己田里的感觉真好!  
  或许你们会觉得奇怪,我怎么有那么大勇气放弃自己熟悉的环境,尤其在一般人的眼中,我原本的工作薪资待遇算是非常高的,工作也非常轻松,工作性质又是自己从念书以来就一直接触的领域,老板对我也相当照顾,似乎没有离开的理由。  
  没错,我对原本的工作其实也相当满意,只不过,当 08年的经济危机风爆波在09年十月波及到公司,看着为公司服务十几二十的同事,被总裁无情的裁员,那个时间我突然发现如果是我四五十岁下岗失业,我将要 面对的是什么(上有父母,下有儿女,要自己供养,谁能保证人生无意外,可能面对太多让我们相形见绌财务),以了让以后家人都能美好的生活,看到公司觉得在 短短数十年的人生旅程中,我很清楚必须要不断自我突破才有所意义,我的心中还有许多的梦想期待完成,我相信我的潜在能力还有很多空间待开发,因此,我决定 给自己一个机会向自我挑战。 
  就像我曾经听过一位名人讲的一句话:“当你在原有的工作上没有进步的空间,就是应该离开的时候了。”我也始终相信:“人必须不断的进步,否则过去成功的因素,往往会变成今日失败的理由。  因此,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改变生命的机会。   或许尽管很多朋友会一边祝福我,一边心里想着:“现在的时机好吗?现在的生意不是很难做吗这样不会很冒险吗?  是的,这些创业所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我都想过了,因此,我决定透过《组织行销》和《倍增》的方式开始我的事业,让自己的创业成为一种《无风险转型》的过程。 
  或许你心里会 想:“组织行销?这不是一般人所谓的直销?》是的,我必须要很清楚地告诉你这是份《直销事业》,是一份符合现代趋势,以《人际口碑》原理经营的事业;毕 竟,在快速变动的二十一世纪,唯一不变的就是每天在变,既然环境在变,我们的思考和行为模式也必须随改变和调整,不然就是注定被淘汰的一群。 
  我不知道朋友们过去对直销的看法如何,但我却是经过非常审慎的思考和分析之后,才决定经营这份事业的。我决心投入这份事业最主要的考量有三: 
  一是《掌握趋势》、由 于长期从事行销的工作,我很清楚未来绝对是《通路的时代》,掌握通路就掌握一切,然而,我们一般人却无法像统一或是其他大企业般,以雄厚的资金建立无可撼 动的通路,在连锁加盟的时代中,单纯的加盟做个众多分店中的一个分店,根本无法发挥通路的倍增力量,因此,透过直销平台,让我真正掌握趋势,成为行业中的 赢家。 
  第二个理由是《风险》的考量。在台湾迈入已开发国家的过程,做生意的资金随着土地、设备和人力的成本不断上扬,不是一般人所能负担提起的,就算出得起,但风险则太高,直销以《无店铺行销》的模式让创业的方式发挥《低投资、高报酬》的优势,并且将风险完全去除,真正发挥《无风险转型》的效益。
  第三则是《团队》的考量。单打独斗的创业方式我觉得太辛苦了,多层次直销的 《以合作代替竞争》,透过组织或是已有经验的领导者协助,将他们以实务经验验证可行的传承给我们,并且层层复制下去,我们才可以做得轻松,做得有把握。 (我们隆力奇空降部队借助网络平台,运用直销方式,完成居家办公,少量千元投资,帮助全国各地有创业意愿的朋友,实现人生幸福的一支空中直销团队。有效地 把网络地面相接合在一起实现共赢  做了这个生命中重大的决定,但我清楚地知道这是《稳赢不输》的,能在这跟朋友一共起分享,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对生 命充满抒情,诚挚地希望朋友们给我祝福,也希望能在机会和你共同为我们挚爱的人打拼!
  二十一世 纪的今天是信息化的时代,今天如果错过了互联网,我们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不管你现在在做什么,或有什么想法,你必需要迎合互联 网,然后适应互联网,除此之外你别无选择。互联网改变了和正在改变我们的一切。二十一世界也是是知识的时代,智慧的时代,只有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帮助别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2-19 18:30:13 来自 IP:114.93.23.*
如何选择好直销公司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qq1254371238 2013-01-06 18:02:59 来自 IP:114.93.4.*
如何做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