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16年精益求精 宝健牌喜获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发布: 2012-12-28 09:10: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岁末之际再次传来喜讯,宝健产品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健康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国人的青睐,并在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上荣获了“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的殊荣。
  此前,宝健产品还获得了北京市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保健食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这些荣誉的背后,凝结了宝健16年来在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精益求精。
  宝健三大系列产品——营养保健系列、美容护肤系列、日用护理系列,专为中国人研发设计,深得广大消费者好评,被选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合作伙伴,并助力国家击剑队在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等大赛上摘金夺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