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产品推广月活动

发布: 2012-12-27 16:02:3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2012年12月23日,隆力奇福建分公司在帝豪大厦成功举办子午流注及隆力奇养生保健产品培训活动。隆力奇定制营销教育部特约讲师王其振,隆力奇定制营销厦门地区各团队核心领导骨干及隆力奇的新老朋友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产品培训会。
  王其振老师上台为家人们带来《子午流注》、《隆力奇养生保健》等培训课程。王老师结合多年的从医经验和深刻的理论研究,以富有激情、幽默诙谐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为家人们做精彩的讲解,带领大家认识健康的养生理念,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会议结束后,家人们在会场开起了会后会,参会的各位家人信心满满,准备会后大力推广隆力奇的优质产品。此次产品培训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隆力奇教育部特约讲师王其振上台为家人们带来《子午流注》、《隆力奇养生保健》培训课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