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出席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2-12-27 11:17:02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2月1日至2日,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隆力奇全球直销总裁邱锦云、常务副总裁张学杰参加了此次论坛。隆力奇荣获“风云2012亚太地区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风云2012亚太地区最佳创业平台”,“风云2012亚太地区直销行业科技兴企标杆企业”等殊荣。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被推选为中国直销产业论坛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及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副理事长、邱锦云凭借在直销行业的影响力,荣获“风云2012亚太地区卓越直销管理专家”称号。
  近年来,隆力奇与各大院校建立了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逐年提高研发费用,科研经费已占到了公司销售额的5%以上。面对国际化妆品企业的竞争,从最初的加强自身研发力量,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隆力奇用产、学、研联合的办法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目前,隆力奇已完成全球八大板块研发力量的布局,分别是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筹)。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